玫瑰痤疮和皮炎,脸部一直发烫刺痛,伴有小颗粒,就诊3个月了,医生开的雅漾喷雾

玫瑰痤疮和皮炎,脸部一直发烫刺痛,伴有小颗粒,就诊3个月了,医生开的雅漾喷雾,雅漾三重修复霜,和重组牛碱性生长因子凝胶,每次就诊都开的这个药,用了3个月。还有夫西地酸乳膏。最近皮肤很差,额头很多皱纹,鼻梁上,眼角上也有很多,特别是早上起来最多,皮肤也松弛。我怀疑我是激素脸,断断续续看了一年多,脸颊每次发作,毛孔会越来越大,越来越多,真心没法看。??我也年纪不大,饮食也清淡,这个皮炎让我很没自信。

精选回答

建议你把外用药改为他克莫司软膏每天两次,配合创福康,可复美面膜,或者舒敏之星治疗。平时避免接触刺激,致敏因素,避免辛辣刺激食物,作息规律,多吃蔬菜水果,注意皮肤保湿,防晒,保持一个愉快的心情。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