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 8周岁,手经常起小包,痒。涂达克宁有时会好,但是这次效果不明显

女童 8周岁,手经常起小包,痒。涂达克宁有时会好,但是这次效果不明显。

精选回答

从图片看考虑是湿疹,属于过敏性皮肤问题,1. 可以外用艾洛松乳膏和除湿止痒软膏治疗,如果瘙痒明显,可以加服开瑞坦糖浆治疗。2. 平时注意忌口鱼虾辣椒等刺激食物,不玩沙土或脏东西,避免热水烫洗,尽量避免接触洗涤用品。3. 必要时还可以去医院检查一下过敏原。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