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前去省妇保检查白带,霉菌 ,然后给我配了硝呋太尔,塞。每天早起流出来的药

一周前去省妇保检查白带,霉菌 ,然后给我配了硝呋太尔,塞。每天早起流出来的药,就很痒,洗了就好了,请问是过敏吗?要停药吗

精选回答

可以先换成达克宁栓塞阴道试试,如果不痒了就用达克宁栓。每月月经干净用7天,一天一粒,连用3个月,第四个月月经干净复查白带。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