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月经来五天,最近一年来二天就走了,现在脸上长黄褐斑,挂什么科看我

以前月经来五天,最近一年来二天就走了,现在脸上长黄褐斑,挂什么科看我

精选回答

你这种情况考虑是月经不调的症状,可能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也可能是妇科炎症导致的,建议到医院挂妇科进行检查,确定病因再对症治疗比较好。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