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龄45岁,脚上底板张了一个类似“鸡眼”的东西,自己买了水杨酸苯酚贴

年龄45岁,脚上底板张了一个类似“鸡眼”的东西,自己买了水杨酸苯酚贴,用药3个月左右,患处表面脱皮两次,但肉眼可见中心处有一个暴露出来的菜花状核心。我的问题是:这是鸡眼还是疣?治疗方法是继续贴水杨酸贴,还是其他方法?谢谢。

精选回答

依据你提供的病史及脚部皮疹表现特点,虽然用了硬膏,颜色,形态有改变。但仔细看,还是露出跖疣的本质。建议:停用硬膏,等局部红肿消退后,去正规医院皮肤科瞧瞧,冷冻治疗。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