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6岁半,一周内手指头脱皮,不痒不痛(偶尔其中一根手指会有轻微痒)

女童6岁半,一周内手指头脱皮,不痒不痛(偶尔其中一根手指会有轻微痒),摸上润肤霜会稍微好点!两年前也有一次脱皮,用药后一直很好,今年又脱皮!可以用什么药?是缺少什么东西,需要如何治疗?

精选回答

可以口服维生素B2,还是小儿善存,外用维生素E霜就可以了,是指端皮炎,避免接触积木玩具及沙子,忌咬指习惯,避免摩擦过度,很快就会好的,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