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32脫皮不用管,我之前做了去死皮的护理是最近我发现手心或是指头上长了一粒粒透明的像是水泡样的小痘

女,32脫皮不用管,我之前做了去死皮的护理是最近我发现手心或是指头上长了一粒粒透明的像是水泡样的小痘,不痛不痒,硬的,弄破也没有水,很小一粒,突出来的,但只有一丁点,不知道是什么?

精选回答

应该没有关系的,是你在去死皮的护理过程当中,皮肤的角质化程度不一样,所以留下这些小白点,不痛不痒,不红不肿,就没有必要管他。自己可以买一点,酮康唑软膏,或者是维生素C针剂擦拭双手,应该很快就会好的,希望对你有用,祝你早日康复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