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老以为过敏 左边没什么就是右边 微痒 身上过敏都没有啊 以前以为是内分泌每次一来就这样

以前老以为过敏 左边没什么就是右边 微痒 身上过敏都没有啊 以前以为是内分泌每次一来就这样 但这次完了脸还是这样 我以前这样动不动就用药膏擦脸 一擦就好 有人说是激素脸不知道是不是 ??反正就是不怎么痒就是一颗颗痘痘一样 微痒!螨虫用哪个硫磺皂洗了好了一点 结果又来了这几天 我之前用护肤品都还好 这段时间动不动好了又发 想知道是不是激素脸啊?

精选回答

面部敏感性皮肤,建议口服盐酸西替利嗪和复方甘草酸苷片和葡萄糖酸钙锌,外用丁苯羟酸乳膏一天三次,再用薇诺娜的舒敏保湿特护霜一天多图几次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