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29岁,医生。我左侧腋下皮脂腺囊肿长了近一年了,半年前发炎出脓了

女,29岁,医生。我左侧腋下皮脂腺囊肿长了近一年了,半年前发炎出脓了,6月1号去医院做的引流手术,手术第二天去医院换药医生让买烧伤膏自行涂抹,导致伤口再次发炎,近期换药一个多月伤口长平后第二天再次发炎,原引流切口又被挤破,目前还在换药中,护士说伤口还是挺深没有长好,想问下我这个囊肿何时能做手术切除?手术是缝合还是开放处理?图二是换药后复发图片,图三是7月份换药中开口图

精选回答

1;皮脂腺囊肿手术必须完整切除包膜,不然必定复发,就没有开放引流一说 2;现在应该先抗炎,炎症消退后再手术,手术必须将它的包膜完整剥离,象这种二次手术的有一定难度,我们称之为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