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夫我的小孩七个半月了,一直奶粉喂养(澳洲a2),从两个多月开始

大夫我的小孩七个半月了,一直奶粉喂养(澳洲a2),从两个多月开始,反复出现皮肤湿疹,前几天请大夫看了,建议更换深度水解奶粉,我买了纽太特喂养,但孩子不喜欢吃,我尝了尝,感觉口感不甜,请问有什么好办法吗?谢谢!

精选回答

建议孩子去医院检查一下血过敏源检查,大便送检,排除奶粉过敏则可以继续服用原来奶粉,如果检查结果+,则必须吃深度水解奶粉,几个月以后慢慢过度到部分水解奶粉,普通奶粉。定期门诊随访。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