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31岁,甲亢服用赛治半个月后荨麻疹入院,高烧3839度,退了再烧

男31岁,甲亢服用赛治半个月后荨麻疹入院,高烧3839度,退了再烧 ,每天80mg甲强龙,检查以下结果后加了氧氟沙星静点,两天后依然断断续续有发烧 最高38.5,接下来要换怡万之,还需要看其他科吗 肝功肾功结果有没有问题

精选回答

你的情况是感染性荨麻疹,是细菌感染毒素引起的过敏反应。一定要用激素加抗菌素静滴。如果现在的抗菌素效果不好,可以换作用强的抗菌素。忌口,休息好。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