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中长脓包的地方以前手术割掉过一颗黑痣,因为黑痣经常发痒,割掉到现在5年左右

照片中长脓包的地方以前手术割掉过一颗黑痣,因为黑痣经常发痒,割掉到现在5年左右,现在长脓包有一段时间了有点疼会不会是癌变?要怎么处理,去医院怎么检查?女36岁

精选回答

当时应该把黑痣割掉,以后做病理检查,如果发现病理检查是恶性黑色素瘤的话,那么就应该小心一点。既然现在已经这么长时间了,应该问题不大,因为已经有五年时间了,如果是癌症转移的话,复发的话,可能也是比较严重的。目前先用酒精,碘酒消毒,吃点消炎药试一试,阿莫西林,一两个月以后,如果脓液自动吸收,那就没有问题。如果真的没有效果,就需要到医院外科进一步检查穿刺,并且做病理检查,希望对你有所帮助,祝你早日康复,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