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38岁,早晨起床感觉脸肿,眼也有点肿,人比较疲倦,没力气,月经量少

女,38岁,早晨起床感觉脸肿,眼也有点肿,人比较疲倦,没力气,月经量少,颜色深,有血块,自从生了二胎后,脱发严重。不知道哪方面出问题了?到医院应该挂什么科?

精选回答

很高兴为你解疑答惑。根据你的描述挂皮肤科,产后气血亏虚。指导意见:1.清淡饮食,忌食辛辣食物。2.注意休息,保持充足的睡眠,少熬夜。3.归脾丸+八珍丸口服。★建议你上传一张清晰图片,若病情加重请及时去当地医院就诊,具体用药以及治疗方法和剂量以当面医生确定为主。★如果你对我本次咨询服务满意,请在咨询结束后根据系统提示做出评价。希望为你的采纳带来帮助,祝你早日康复!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