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70年代的人,这几年脸上老是长斑,请问是身体有问题还是基因缘故?

我是70年代的人,这几年脸上老是长斑,请问是身体有问题还是基因缘故?在饮食方面要注意什么?

精选回答

中老年人在颞部、面颊两侧逐步增多的色斑俗称老年斑,属于皮肤组织的退行性变,好比头发变花白一个道理。但是每个人出现的时间不尽相同。另外,有些脂溢性角化症、日光性皮肤病要注意鉴别,防止癌前病变的产生。到专业的皮肤科或者整形美容科鉴别一下就可以。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