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我现在在吃那个孕酮的药,吃了两天,但现在身上和手上有些地方微微突起

医生我现在在吃那个孕酮的药,吃了两天,但现在身上和手上有些地方微微突起,还很痒,是过敏吗?要停吗?

精选回答

如果你除了吃这个药之外没有在用别的药,也没有吃一些特别的东西比如海鲜之类的话,那很可能是药物过敏了,停药看看会不会好转,停了药有好转的话就更加可能是过敏引起的,如果皮疹很多,痒的明显的话建议到皮肤科去看看。停了药如果月经不能正常来的话就预约挂号再过来看看吧。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