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别男,21岁,主要症状是脱发!曾经看过脱发,使用米诺地尔和非那雄胺一年

性别男,21岁,主要症状是脱发!曾经看过脱发,使用米诺地尔和非那雄胺一年,结束用药后,慢慢的又开始出现脱发症状。有过手淫史,且开始比较早,大概13岁左右开始,后来射精很快,心里害怕,慢慢在戒,平时很容易出汗,容易腰酸。我想问一下我这个情况应该怎么办?应该上哪个科室就医?是否需要体检?

精选回答

男性脱发是因为雄性激素(主要是双氢睾酮)对头发毛囊的破坏作用,非那雄胺就是针对这种激素的治疗。但是长期使用对性功能会有抑制作用,你可以一边治疗一边观察,停药后仍会脱发。可以来武汉同济生殖医学专科医院男科检查咨询和治疗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