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别女 年龄32 银屑病20多年了 现在是红皮型 这么多年一直在四处求医

性别女 年龄32 银屑病20多年了 现在是红皮型 这么多年一直在四处求医 西药 中药 针灸 光疗都试过了 目前是口服阿维A 外用萌尔夫 效果也不是很好了 想咨询下还有什么更好的方法治疗 现在有哪个医院招募苏金单抗或者礼来的临床吗?我全身皮损50%以上 应该怎么报名!谢谢大家了!

精选回答

根据你的照片所见,应该还是寻常型银屑病,还没有达到红皮型标准。但皮损面积很大,治疗比较麻烦,可以考虑使用单抗生物治疗。你可以在网上查询相关信息。祝顺利!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