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脸上皮肤出问题了。先是眼帘上有红斑,痒...目前有褪皮现象。今早发觉脸颊两边出疹子了

最近脸上皮肤出问题了。先是眼帘上有红斑,痒...目前有褪皮现象。今早发觉脸颊两边出疹子了。可能引发的问题:1)昨晚吃过两只大闸蟹2)启用了新的化妆水...请问有没有不吃西药的治疗方法?

精选回答

面部皮疹可能过敏引起,眼角似神经性皮炎建议3%硼酸水湿敷,口服维生素B族,维生素c以及清热解毒类中药,如果睡眠不好,加用谷维素,需要综合一下患者临床表现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