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上这块,好几年前水泡抓破了,到现在还是没好,每次都是抓破了皮然后长一层白色的皮浮在上面

脚上这块,好几年前水泡抓破了,到现在还是没好,每次都是抓破了皮然后长一层白色的皮浮在上面,特别痒,一抓又是一层皮破,原本只有一点点大,现在越来越大,还是不见好,用什么药才好?图片是抓了以后的样子

精选回答

很高兴为你解疑答惑。根据你的描述,结合图片。初步考虑湿疹 指导意见:1.清淡饮食,忌食辛辣食物。2.注意休息,保持充足的睡眠,少熬夜。3.忌热水烫洗,少搔抓。4.丁酸氢化可的松软膏外用,一日2次。★若病情加重,请及时到当地医院就诊,具体用药以及治疗方法和剂量以当面医生确定为主。希望为你带来帮助,祝你早日康复。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