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请问下我得荨麻疹四年了,吃药就不痒,停药几天又复发,我打算要小孩

医生请问下我得荨麻疹四年了,吃药就不痒,停药几天又复发,我打算要小孩,把药停了,要小孩可以吗?对小孩有没有影响?

精选回答

你如果就吃的扑尔敏之类的药物停药后要小孩是没问题的,如果是别的药物你再具体咨询一下皮肤医生,按理说停药一个月应该风险会小的。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