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口腔内长疱疹,引起头痛、耳根痛,后导致面瘫。开始采用吊水六天

我口腔内长疱疹,引起头痛、耳根痛,后导致面瘫。开始采用吊水六天、吃西药一周,吃中药7服,平衡针灸7次;后继续吃中药17服,平衡针灸7次,低频、神经导入理疗6次。从发病到现在已25天左右,现病毒已控制,没有哪里痛了,但面瘫症状还存在,右侧额头、面部、嘴无法控制,右侧舌头有麻木感,无味觉。请问后续该如何治疗?还要多久能恢复?

精选回答

你说的情况是干燥上火引起的咽喉炎,口腔炎症,牙龈炎的情况,建议你要清淡饮食,刺激辛辣少吃,不要熬夜劳累,可以用清热解毒药物蓝芩口服液和清热散结胶囊缓解,配合康复新液含漱漱口。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