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宝宝六个月了,手好红,去儿童医院说是性红斑角皮症,能好冯

我家宝宝六个月了,手好红,去儿童医院说是性红斑角皮症,能好冯

精选回答

很高兴为你解答问题,红斑角化症也可能随着年龄的增长轻度的会好转,严重的也易复发,推荐你挂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皮肤科李慱鉴主任面诊。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