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儿今天出生1个月零9天,出生8斤6顺产,现在体重11斤不到点,长60

我女儿今天出生1个月零9天,出生8斤6顺产,现在体重11斤不到点,长60,脸上长了很多一粒粒的,请问这是什么,湿疹还是热疹?给她用了加州宝宝面霜,没效果,金银花,效果甚微,其他的没敢用,就一直敷金银花水,天气热,现在头皮上也有了!怎么办,怎么处理?头顶结痂样的像头屑一样的这是什么?出生的时候没有很干净的头皮,最近才长出来!还带点出血样颜色,这个该怎么办?我们每天洗澡洗头,现在这样能不能洗头?脖子肉里面也是,这个该怎么处理?头顶还有出生时血肿没退,打不了疫苗,等多久才能打,消的很慢我需要处理或看医生么?所以症状都有图片,希望专家帮我仔细解答,谢谢了

精选回答

熟悉病史,面部、头皮、颈部斑丘疹,涂抹面霜等无效。喂养方式不详。考虑湿疹,食物过敏可能性大。身长体重正常,1纯母乳喂养者母亲回避牛奶、鸡蛋、海鲜、鱼虾、坚果、大豆等1一3个月,回避后湿疹应该改善。之后再逐步食用牛奶,观察湿疹是否加重,加重者考虑牛奶蛋白过敏,整个哺乳期母亲全程回避牛奶及其制品。其他食物按此法 以此类推。2人工喂养儿停服普通配方奶粉,改氨基酸配方奶粉,食用1一3个月后是否改深度水解蛋白配方奶粉,需要去儿保科咨询。3护理:匆热,局部用除湿止痒软膏等药膏涂抹。不要每天洗头,等湿疹减轻后可以接种疫苗。关于头皮血肿,匆揉,建议去小儿外科就诊。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