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11岁,手上长了几个象水泡一样的东西。前二个星期去医院检查

女儿11岁,手上长了几个象水泡一样的东西。前二个星期去医院检查,结果是疣,通过氮液治疗后,出现硬块,应该怎么再治疗可以彻底好?

精选回答

液氮冷冻治疗后局部组织会坏死,周围会形式质硬的瘢痕及炎性组织,早期出现硬块应该是正常现象,建议可先观察,如越来越大或一月后仍有可再到皮肤科就诊!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