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 17岁 感觉脸上痒 长东西了 小颗粒是什么问题?是过敏吗?

女 17岁 感觉脸上痒 长东西了 小颗粒是什么问题?是过敏吗?

精选回答

根据你提供的病史与照片考虑痤疮,建议你口服米诺环素及丹参酮,白天外涂百多邦或夫西地酸乳膏,晚上外涂阿达帕林凝胶,配合红光照射,温水洗脸,勿挤压,勿食甜辛辣油腻的食物,保持情绪稳定大便通畅 ,保证充足的休息与睡眠,生活规律。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