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问一下,两周岁女孩,掉头,是什么原因,应该挂哪个科

我想问一下,两周岁女孩,掉头,是什么原因,应该挂哪个科

精选回答

这种情况可能是有点掉头发的表现,和缺乏维生素及矿物质有关的,皮肤病有关的,建议去医院皮肤科检查一下,确诊以后再对症治疗,祝你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