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
女,30岁,医生我今年30岁,目前还处于哺乳期,近几年每年夏天都会长一些皮疹,每年长的位置也经常变化,今年是在左手和左腿上都长了一块,摸起来比较粗糙像小米粒一样,疹子是一粒一粒有疏有密,天气热的时候很明显而且发红偶尔会痒,天气凉快的时候就没有明显的症状,按压会变白松开能恢复,一般是春末夏初的时候开始出现,冬天就完全消失。这种情况已经好几年,前几年去看过医生,也没看出什么,开过一些外用药也没用,时间比较长药品名称已经不记得。想请问一下通过图片能不能判断这是属于什么疹子,有没有什么好的治疗方法,期待您的回复,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