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嘴唇发的疱疹,涂了2天阿昔洛韦软膏,今早洗脸时候发水泡的地方黄色的皮碰掉了

我嘴唇发的疱疹,涂了2天阿昔洛韦软膏,今早洗脸时候发水泡的地方黄色的皮碰掉了。现在这块红色的,感觉轻微有点疼。还需要继续涂阿昔洛韦软膏吗?这块地方是不是要结疤?会恢复原来颜色吗?谢谢

精选回答

根据你提供的情况建议交替外涂阿昔洛韦软膏与百多邦,多喝水,清淡饮食,勿食辛辣刺激的食物,保证充足的休息与睡眠,生活规律,不要熬夜。慢慢会恢复好的,请你放心。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