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带状疱疹神经痛的。没听清是吃转移因子口服液吗?疗程多久?谢谢您

我是带状疱疹神经痛的。没听清是吃转移因子口服液吗?疗程多久?谢谢您!

精选回答

抱歉,因为回答问题只有60秒我说的比较快,怕时间不够用,带状疱疹后遗神经痛需要用四类药1抗病毒药,2营养神经药3增加免疫力药(转移因子,胸腺肽,匹多莫德这三种选一种就行,可以是片剂,胶囊或口服液都可以)4止痛药。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