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脸上经常起红块,看过医生说是湿疹、神经性皮炎,时好时坏用过的葯重组牛碱性成纤维细胞生长因子凝胶

我的脸上经常起红块,看过医生说是湿疹、神经性皮炎,时好时坏用过的葯重组牛碱性成纤维细胞生长因子凝胶、羌月乳膏、枸地氯雷他定胶囊等,病时间有一年有余,开始是眼皮嘴唇周围现在是脸上各处起,请问医生怎么办,谢谢

精选回答

根据照片病史分析看:面部皮炎,过敏反应,与外用药物,日晒,化妆品有关系,建议硼酸洗液冷敷后,复因软膏外用,口服抗过敏药物,必要时红光治疗,最好检查血常规,血沉,排除红斑性疾病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