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0月份,眼角处发现黄豆样圆形红斑,过段时间2边上眼皮处也出现一点

去年10月份,眼角处发现黄豆样圆形红斑,过段时间2边上眼皮处也出现一点,后来开始变大中间出现白色斑边缘还是红色,去东阳皮肤病看了说是单纯糠疹,只用了几天润肤霜,也没什么变化就没用任何东西了,今年4月份发现好很多,就只有的很模糊的一点点白印了。过了段时间又开始长了,范围慢慢扩大,一直以为会自愈就没管他,今年10月份才又带他去杭州第三人民医院看了,说是慢性苔藓糠疹,用药半个月也没改变,时间已经1年多了,难道各大专家给看看,影响样貌啊!说是不疼不痒,我传图片现在的样子以及用的药,做什么检查才能确诊,又该如何治疗呢?急!

精选回答

首先从入皮损看,考虑1单纯糠疹,2猫狗癣。你去过的杭州三院很好,估计已经做了真菌镜检吧,如果做了,应该可以排除猫狗癣。所以第一个的可能更大。看图片脱屑很明显,是否用了强的剥脱性药物?如果用了,比如维生素A酸类的,以及有刺激性的佛芬那酸等建议停用。可以外涂尿素乳膏,一天多次,注意防晒,患处不要洗太多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