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状疱疹后神经痛已十个多月,现在在原疱疹处很痒,手抓后出现红点

带状疱疹后神经痛已十个多月,现在在原疱疹处很痒,手抓后出现红点,完脚气也有复发,神经性皮炎也复发了,不知怎么办,也不知看什么科。

精选回答

带状疱疹神经痛后遗症、脚气、神经性皮炎都是问题不大的,可以去三甲医院皮肤科医生解决问题的,建议你平时要多休息,保持良好的心态和心情舒畅。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