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产后快两年了,身体痰湿,脱发严重,有些失眠,总觉得乏力,腰膝容易酸软

我产后快两年了,身体痰湿,脱发严重,有些失眠,总觉得乏力,腰膝容易酸软,能否找您看?能用膏方吗?该怎样挂号?

精选回答

患者根据你描述的情况以及症状看称产后脂溢性脱发。一,产后皮肤免疫功能下降。二,有失眠、乏力、腰膝酸软。三,有湿热感,伴脱发。你可以在好大夫网上预约挂我的号。我可以用中西医的方法给你治疗脱发。祝你早日康复!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