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状疱疹治疗后,大半年过去,脸上如图所示,有时候还会有点痒,请问是否可以根治并且去除这些疤痕?

带状疱疹治疗后,大半年过去,脸上如图所示,有时候还会有点痒,请问是否可以根治并且去除这些疤痕?哪里?

精选回答

诊断为瘢痕,痒考虑是瘢痕增生引起的,建议到正规医院皮肤科,局部注射得保松封闭治疗,需要3到5次左右,一次会比一次平,如果后期要求高,可以做激光去红血丝。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