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刚好满6个月发现出水痘,出水痘第二天就去医院就诊了,挂了瑞金医院急诊皮肤科的号

怀孕刚好满6个月发现出水痘,出水痘第二天就去医院就诊了,挂了瑞金医院急诊皮肤科的号,当时给开了炉甘石洗剂和盐酸伐昔洛韦片,从5月1日到现在一直在发热,而且体温越来越高,第一天烧到37.8℃,第二天烧到38.2℃,第三天烧到39.0℃,刚刚量了下体温烧到了39.2摄氏度,前面几天贴的退烧贴和温毛巾湿敷降下来了,现在一直降不下来,不知道现在该怎么办

精选回答

怀孕六个月以后患水痘,有明显发热,可以服用药物治疗,这样好的快一些!而且早点早点痊愈后对胎儿有利!继续口服目前的药物治疗,体温高于38.5以后及时用退烧药物,饮食清淡一些,多休息,加强营养,这个病好转有一个过程,估计再过三四天就好多了。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