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诊玫瑰糠疹已有四个月左右、三个月左右时没有用药、慢慢色素沉淀

确诊玫瑰糠疹已有四个月左右、三个月左右时没有用药、慢慢色素沉淀、中途感冒后有起了一些红斑、想问这都四个多月了(现在吃中药调理、西药吃的甘草酸苷、好些了、都是色素沉淀了)想问是不是得等色素完全退完且不长红斑才算好、在色素没退完之前会不会再起一批新红斑

精选回答

如果没有新发红斑,原有红斑消退,就已经好了,色素沉着不是判断治愈的标准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