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份我左手至颈部出现了带状疱疹,通过治疗手上表面上的疱疹已经好了

1月份我左手至颈部出现了带状疱疹,通过治疗手上表面上的疱疹已经好了,但留下了后遗症,现在左手神经还是会痛,不会象以前那样刺痛了,都已经3个月了,请问王医师有没好的治疗神经痛的方法?

精选回答

根据你的描述首先考虑为带状疱疹后遗神经痛。其实这是个神经科的疾病。因为带状疱疹不仅影响皮肤,而且影响神经,皮肤好的会快一些,神经好起来就比较慢。需要口服些营养神经和调节神经的药。若无药物禁忌可以口服甲钴胺(一天三次,每次一片)。普瑞巴林或者加巴喷丁。普瑞巴林(乐瑞卡)早晚各一次,每次75mg,如果控制不佳可以逐渐加量至一天两次,每次150mg,好转后也要逐渐减量。加巴喷丁一天三次,每次0.3g,如果控制不佳可逐渐加量至一天三次,每次0.9g,好转后也是逐渐减量,不能立刻停药。加巴喷丁和普瑞巴林二选一就好,但这些药一般神经内科去配,你可以先试试看。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