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30,右腋窝肿痛,彩超是腋窝皮脂腺囊肿,请问怎么治疗?此外

女,30,右腋窝肿痛,彩超是腋窝皮脂腺囊肿,请问怎么治疗?此外,乳腺增生,平时会痛的话需要用药吗?什么药?

精选回答

皮脂腺囊肿是由于毛囊口堵塞里面的皮脂排不出来形成的。首选还是做手术切除。吃药擦药一般无效。如果不切除会继续增大,发生感染就会化脓形成脓肿。乳腺增生更常见,如果没有不适可以不治疗。每年复查一次彩超即可。观察由于变化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