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 22岁 ,9月脸上长痤疮,如一张图,中药清热解毒的喝了,因为对B6过敏

女 22岁 ,9月脸上长痤疮,如一张图,中药清热解毒的喝了,因为对B6过敏,白天涂夫西地酸,晚上涂阿达帕林,做了10次左右倒膜,和红黄光,有好转,10月又复发,现在又严重了!一直冒疙瘩,急求怎么办!

精选回答

根据你的描述和照片情况,考虑为寻常痤疮,与皮脂分泌太旺盛有关。建议口服葡萄糖酸锌和螺内酯,外用异维A酸红霉素凝胶涂抹。也可以考虑中医辨证论治,中药调理治疗。饮食清淡多喝水,避免油腻辛辣刺激性食物。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