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4岁,女童,四周半,左手肘内侧痒,抓破了,请问是湿疹吗?需要用什么药物?

女,4岁,女童,四周半,左手肘内侧痒,抓破了,请问是湿疹吗?需要用什么药物?谢谢医生

精选回答

看着是湿疹合并感染。看着挺严重的,建议口服氯雷他定糖浆,外用复方多粘菌素B软膏。另外暂时忌食鱼虾蟹等海鲜,祝早日康复~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