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四个半月,纯母乳喂养,这段时间腹泻,基本上一天六七次,去医院化验大便正常

宝宝四个半月,纯母乳喂养,这段时间腹泻,基本上一天六七次,去医院化验大便正常,嗜酸性粒细胞偏高,期间吃了十一天的药,头孢克肟、益生菌、蒙脱石散、抗过敏药、健脾散。可是依旧没有减轻,中间发过一次高烧,吃了美林退烧药,之后大便更稀,基本上每个尿不湿上都会有大便,买了氨基酸奶粉一吃就全吐啦,根本吃不下去,请问不停母乳的情况下该怎么办

精选回答

根据你所发的图片来看你这个大便有一点消化不良的表现。我建议你给孩子喂一点健胃消食片,或者是妈咪爱治疗一下。如果是纯母乳,我建议大人以清淡饮食为主。千万不要吃油腻的东西,不然的话,小孩子就会出现你说的这样的问题。如果这些都控制了,还是这样,最好是到医院做一个大便常规检查一下。查明原因之后再对症治疗。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