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23岁,慢性荨麻疹10多年,还有面部鼻子发红发痒的症状,一直没有坚持吃过抗组织胺药

本人23岁,慢性荨麻疹10多年,还有面部鼻子发红发痒的症状,一直没有坚持吃过抗组织胺药,半年前吃过2个月中药。后来停了两个月,好像要好一点,但脸上还是会天天痒,上周分别去华山医院和上海市中医医院看,华山医院让我吃抗组织胺药半年以上,面部红要做激光去除。中医院继续开中药说是阴虚火旺先治脸红症状。应该听谁的呢?能否同时吃中药以及抗组胺药呢?谢谢

精选回答

23岁,你的症状主要考虑是抵抗力下降引起的,盲目的治疗,过度的治疗都是没有任何用的,你要从根本上提高抵抗力,你的症状才能消失,平时一定要注意休息,避免熬夜,避免过度的劳累,改变不良的生活习惯,早睡早起,多运动,增强体质,体质好了,慢慢恢复,体质不好,反复发作,盲目的壮阳补肾,盲目的用中药没有任何用的,规律生活,增强体质,保持良好的心态才是根本!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