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贴了三伏贴 当时没反应 过后第二天 开始出现红斑而且奇痒无比还有少量水泡

最近贴了三伏贴 当时没反应 过后第二天 开始出现红斑而且奇痒无比 还有少量水泡 ,请问是不是过敏现象 而且不小心弄破了水泡 ,那么接下来还敢继续贴吗,现在是中伏第二幅 ,如果继续贴的话 过敏现象会不会更严重呢?

精选回答

这种多半是贴的时间过长,中医讲也叫发泡现象,注意水泡不要破溃或感染了,可以外涂药膏,红霉素眼膏,能贴可以延后,等水泡愈合再贴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