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脚底内侧有颗3mm左右的黑痣,出生就有,如今8岁,需要尽快切除么?

儿童脚底内侧有颗3mm左右的黑痣,出生就有,如今8岁,需要尽快切除么?如切除一般小医院门诊做手术可靠么?是不是只要挖干净就好?看黑痣是不是皮肤专科医院就诊比较好?感谢各位热心的好医生!

精选回答

黑痣如果出现增大,粗糙不平,边界模糊,还有些出血等,应该尽早手术切除送病理活检,手术一般不大,门诊就可以的,只是病理活检关键,所以建议在有能做病理的医院手术为佳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