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医生们,12天前我这只手打的点滴生理盐水和葡萄糖营养液,之后11天都没事

请问医生们,12天前我这只手打的点滴生理盐水和葡萄糖营养液,之后11天都没事,第12天突然手的这个地方的血管鼓起来了,不疼不痒,就是血管一直膨胀,鼓成一块包,软的包,就好像里面有气体,目前已经三四天了,还没有好,我担心好不了了,以后这只手都打不开点滴了怎么办,我需要去医院看医生吗?为什么会这样?谢谢辛劳的医生们

精选回答

可能是输完液拔针时,有少量的液体渗入皮肤,然后出现的水肿疙瘩,这是比较正常的,一般建议可以先热敷下,加快渗出液的吸收,慢慢的会恢复的,注意针眼的卫生。慢慢会好,上上热敷,不必担心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