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54岁,指甲上有2道线,并且脸上开始生黑斑(可能是老人斑),该如何是好?

女,54岁,指甲上有2道线,并且脸上开始生黑斑(可能是老人斑),该如何是好?

精选回答

根据你的叙述和图片,不用治疗的。合理饮食,荤素搭配,保持开朗、乐观的心态,适当进行身体锻炼。祝生活愉快,身体健康!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