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去年过年时 2018年2月15号被鞭炮灼伤到眼睛 眼角膜缝了4针。在黑色瞳孔区下方

宝宝去年过年时 2018年2月15号被鞭炮灼伤到眼睛 眼角膜缝了4针。在黑色瞳孔区下方 。现在已经过去四个多月 需要做拆线手术。半个月前发现缝针位置出现白斑。请问这个白斑会继续长大吗?有没有消失的可能。或者有什么办法可以治疗?

精选回答

角膜的修复能力还是非常强的,这个白班应该是角膜修复过程当中正常的表现,平常应该用点眼药水防止发炎,应该会自动消失的不会长大。平常多吃一点水果蔬菜,补充维生素。适当补充营养,按摩眼睛周围皮肤,促进血液循环,希望对你有用,祝宝宝早日康复,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