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外科医生来帮我看看,4月25号注射了3只伊婉v紫色的中分子玻尿酸

整形外科医生来帮我看看,4月25号注射了3只伊婉v紫色的中分子玻尿酸,26有点肿,27号消退了,5月26号脸部右侧先发生按压疼,然后5.27号肿硬烫,左侧脸部也开始肿硬烫起来。5.28号,左侧的脸稍微好一点,但是皮肤按压还是感觉发硬的感觉,右侧眼睛已经肿的没有了!问过当时注射医生说我是迟发性过敏反应说3天就好了,不用处理。说如果再肿就溶解酶溶了。请问专业的医生已经3天了,我的脸还是肿的厉害,需要去皮肤科???

精选回答

挺漂亮的了,干吗要美容,好端端的一个脸非要打玻尿酸,目前这个状况,只能是暂时观察了,就是现在去正规医院皮肤科,那里的医生也只能是暂时观察了,祝好运!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