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1年9个月,看医生说是丘疹性荨麻疹,但也不见好,一到晚上,早上就出的多

男,1年9个月,看医生说是丘疹性荨麻疹,但也不见好,一到晚上,早上就出的多,就是红色的

精选回答

考虑荨麻疹,可以口服地氯雷他定糖浆,外用炉甘石洗剂。可能和感冒或者饮食有关。如用药后仍反复,就到医院查一下血常规和炎症指标,排除感染因素。忌口鱼虾等水产品,母乳的话母亲要忌口辛辣刺激食物。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