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别:女 年龄14 大腿内侧长了个疙瘩,发病3天,没去看过医生,很疼的

性别:女 年龄14 大腿内侧长了个疙瘩,发病3天,没去看过医生,很疼的,现在自己买了百多邦涂抹,请问一下医生,这个是什么东西,要紧吗,现在痛的不行,因为这两天期中考试,不敢去看医生,怕看了要住院

精选回答

跟你的描述腹股沟处,然后有一个疙瘩,初步考虑脓肿形成细菌感染,图片看已经形成脓肿了,建议去医院切开治疗,这个,需要切开后输液,抗炎治疗,不建议在保守了,

扩展阅读